自闭退圈。

头像来自顾辞

就取不出题目的脑洞延伸小段子——吃货们


1
虽然国家队一起雇了一个厨师帮忙做饭,但是还是问题多多。
例如……
“番茄炒鸡蛋不放糖怎么行!?”王杰希皱眉道。
“必须放盐啊!”张佳乐在此问题上坚定不移。
诸如此类,国家队内人员也有诸多意见冲突,最终在叶修的提议下,国家队分为了南桌和北桌,分别上菜。
但是这样也会有问题,例如……
“淡一点, 再淡一点。”黄少天焦急看着厨师撒下辣椒。
“没有这么淡的,加辣椒啊盐啊油啊。”孙翔十分激动。
“你要辣自己调佐料啊,别指挥厨师!”黄少天大叫。
“加醋,多加点醋。”苏沐橙看着。
厨师表示心累。

2
尽管每次厨师都要做完中国各大菜系才能令职业选手们满意,但是还有不满意的人。
“我靠队长他们居然都不吃早茶,太奇怪了点吧!每天都不吃早茶,是不是很怪!我实在忍不了了,队长你今天一定要陪我去吃早茶!”黄少天拉着喻文州,“我们去唐人街,直接找厨师。”
“少天,别闹,我还要写完这个报告呢。”喻文州正忙得焦头烂额。
不甘寂寞的黄少天四处拉人。
“方锐!我记得你以前也是G市的对吧!和我一起去早茶……”
“不好意思,早茶不吃很多年了。”方锐表示冷漠。
“李轩?你们离蓝雨近,习性应该差不多……”
“不好意思,X市人没有早茶的习惯。”李轩婉言拒绝。
“苏妹子,楚妹子……”“早上吃太多会发胖。”
最终令人意外的,黄少天和叶秋一起去了。
“有时候和G市人谈交易,要习惯他们早茶的习惯。”叶秋表示。

3
“今天厨师有事,又不能来了。”喻文州脸色阴沉地宣布。
众人仿佛死了爹妈一般嚎叫。
“打扰了,关于下周友谊赛的事项……”一位日本选手推门而入,发现了这死气沉沉的局面,愣在原地。
叶修看着他,突然眼中闪过一丝光。
“啊,差点忘了,日本韩国的菜也比食堂那些好多了,还挺新鲜的嘛。”楚云秀享受着由日本队厨师和韩国队厨师亲情赞助的海鲜饭团和石锅拌饭,感叹着。
“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吃不惯雇了厨师呢。”王杰希笑着感叹。
“好吃。”就连周泽楷也发表了感谢。
众人饱食一顿之后,决定更认真地对待与日本和韩国的比赛。
这天又下了大雨,还好厨师今天应黄少天的任性要求早早来到准备早茶,看见下雨了就索性呆在这里等候午饭饭点。
饭点将近,突然大门再次被推开,只见是日本队全员。
“那个……”日本队长似乎有些拘谨。
叶修一笑:“来尝尝中国料理吧。”

评论(2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钦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