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退圈。

头像来自顾辞

谈谈我认为世邀赛里可能组成配合的配置

看似正经地胡说八道,以后如果要写世邀赛可能用到的元素

a.黄少天,王杰希
这个真不是因为宿敌配对什么的,黄少天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善于寻找机会,一击必杀,越乱的场面对他越有利,而王杰希如果恢复魔术师打法,那种扑朔迷离的,就很容易令对手混乱,给黄少天创造机会。

b.张佳乐,孙翔
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令人眼花缭乱,但是输出其实来得不快,以前与狂剑配合,狂剑强力输出,制造出繁花血景,如果有一个输出强大打法直接的配合,可以弥补百花式打法很多。孙翔毫无疑问是很好的对象,他不仅输出强大,风格也较为直接,而且法师系的技能效果比起剑系更为绚丽,可以再给百花式打法的干扰效果助力。

c.李轩,方锐
李轩是第一阵鬼,擅长控场,但是在高手如云的国家队里,因为职业的因素不免应该是策应,方锐是猥琐流大师,和控场型的职业搭配灵活性强,可以最好的利用李轩的鬼阵来达到目的。

d.周泽楷,苏沐橙
这个自然也不是因为两大颜值担当啦,远程同样可以互相配合,这点烟雨的双枪很好地证明了,但是弊端也是明显的。但是如果是神枪手和枪炮师又不一样了,比起神枪手,枪炮师技能的cd应该长一点,这个时间差可以由神枪手来弥补,同时枪炮师的重火力应该也可以掩护神枪手,助力很多。这种配置虽然拼接了两大强火力显得有些怪异,但是对于善于主攻的小周和习惯策应的沐橙应该能够处理好,另外沐橙由于私人原因大概对神枪手也比较熟悉就是了。

评论(15)
热度(50)

© 钦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