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退圈。

头像来自顾辞

雨一直下系列魔性特辑--烦烦烦烦

此为联盟萌妹子被困雨中楚楚可怜的变态专栏:雨一直下,的特辑。


本篇在此:楚云秀篇(蝶翅微振) 苏沐橙篇(零落秋过) 唐柔篇(瞬思悠转) 舒家姐妹篇(缠绕思绪) 钟叶离篇(指尖微凉) 柳非篇(水色清浅)


此特辑为黄少恬篇的烦烦烦烦,魔性慎入。




———————————————————————




黄少恬被困在了雨中,她向天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靠靠靠居然下雨了下雨了!怎么回事我可没带伞啊,怎么办啊快点停。姑且先去那里躲雨了,雨快停啊啊啊!”




“你妈逼,怎么还越下越大了,我接下来可是有训练的,耽误了训练怎么办,要是蓝雨这赛季没得冠军就都怪你啊雨神,怎么办,这么下去训练时间真的要到了,蓝雨这么好的队伍老天你就是不让它再拿冠军是不是,咱们蓝雨人阳光向上这么积极还不让我们拿冠军,老天爷其实我不爽你很久了,凭什么什么眷顾都给叶修那家伙啊,本小姐身为剑圣都只有一个冠军……”




“行吧我承认我就是怕队长给我加训,真不是我怂,队长的加训实在是太恐怖了,而且下雨了这么多有理由的事都不行,他绝壁会笑得特别温柔的说少恬你自己没注意看天气预报,下次自己注意然后给我安排魔鬼训练,我跟你说啊我们队长这人是很温柔有礼貌,但是实际上他特别阴啊,所以说老天爷你心疼我的话就快把这该死的雨停了好吧,你是不知道,上次队长他……”




“诶诶好像小了点,老天爷啊这是明智的选择,真的,加油继续减小,快快快,怎么不减小了?老天爷你行不行啊!”




“次——奥——你大爷!居然又大起来了,老天爷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投河自尽,我告诉你我这样的人才死了可是对人间的大损失啊!真的!你一定要挽回!我真的会去投河的哦,虽然这附近似乎没有河的样子,但是我的决心是够的,我相信决心可以改变现状……”




老天爷:烦死了,停就停吧。




于是苏沐橙、舒可怡、舒可欣、柳非一众人终于得到了解放。你问楚云秀和唐柔?她们早就冲回去了。钟叶离的话……不用我说了吧?




———————————————————————




黄少天英勇帅气  


#爱之深,黑之切#


注:此处由于是女性专栏,就把他性转了,其他人可没有性转。
































 

评论(4)
热度(14)

© 钦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