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退圈。

头像来自顾辞

要谈起对黄少天的印象词,可能我一下子脑海里会出现很多个,比如说锋芒毕露厚积薄发积极阳光理智敏锐外燥内沉安静如鸡烦死人了唠叨唠叨唠叨和唠叨之类的。

 

不过最终选一个的话,那还是“人情味”。

结果不管是几千章文字,我对他最终的印象还是停留最初兴欣网吧的相约。

 

那时叶修被嘉世驱逐,孤身一人来到网吧,粉丝不能理解、刘皓等人前来挑衅,与职业圈脱节在新区混迹,自己倒是安然自得,恶意却从未停歇。

但黄少天就这么突兀出现,打完几十万上下的比赛后被喊上一声就拿上二十七级小号风尘仆仆赶来,一边骂骂咧咧嫌弃着副本的低级一边认真学习新打法,一边嘲笑着叶修的堕落一边为他的境遇担心,一边害怕着身份暴露一边神配合全力刷爆了副本记录。

 

嫌弃着叶修只能拿出的榨菜和火腿肠,却还是乖乖留下二十块上网费。

分明是威胁极大的敌人,却还是说着“一定要回来”。

 

仿佛就一下子感觉啥都没变了,不管在哪不过在第几区,只要叶修叫上一声帮忙组队刷个本,他就会冒着被粉丝围堵的风险来到小网吧倾力相助,再多抱怨都化作手上剑光。

两人相处之间毫不客气,明明是来帮忙却不索求感激,互相嘲讽着垃圾话对喷着好不快活,这得是有多熟稔的程度才能这般坦荡,对于他们来说一切真就是这样自然,暖意直窜人心底去。

 

少了三十二秒的记录,直接一巴掌抽给刘皓脸上!

看完的直观感受就是,爽!真爽啊!这完完全全戳到了我的爽点。

 

这就跟叶修一人虐菜虐得风生水起独霸天下完全不同,不管是风光的顶尖大神还是落魄到夜班网管,总有些人对他的态度不会变,总有些人还会站在他那边。

从这里舞台开始走向这群场上敌人场下朋友的选手们,他们对峙的时候毫不留情,但私下却是结伴刀山火海任闯的侠胆相照,他们对彼此的熟知是那样直截了当,明白人打开天窗说亮话,免去任何多余的话与客套就是真心相对。

 

对,我今天就是来吹一波黄少的。

无论多少次看到他我都要说上一句,他真好。

评论(53)
热度(308)

© 钦袖 | Powered by LOFTER